晒干大脑的土星人

揍得有多痛,操得就多深。

专门找了份问卷填,附上原图

蓝勾是绝对没问题,红叉是深恶痛绝,黄圈得开情况

关于黄圈:

NTR:只接受双重身份自己NTR自己,比如ABA,A误会B和B的另一重身份是一对(A以为这是两个人)这类梗,我白吃不爽,真的_(:з」∠)_——哎呀什么NTR,3P或者all不是问题啊(诶

女神爬墙站逆:……因为我即使自己不产逆,吃粮时候还是可以互攻的,所以没问题?

援交:如果不涉及路人部分,SEX情节只限定双方之间还是可以勉强吃一吃的,但是我有个很奇怪而且微妙的雷点,“你是我的小荡妇”我觉得是dirty talk情趣能接受,但“我是你的小荡妇”角色自己说出口我就觉得是黑…

理解偏差:看文笔……

转发雷拉黑:限定不认识的人,认识的甚至是喜欢的太太的话无视就好啦

没看过原著出本:依然看文笔

全员BL:如果字里行间体现出作者腐癌特征的话,不吃

炮灰:恶意炮灰绝对不吃←_←

三观不正:一看文笔二看剧情需要三看作者的情感处理方式

人渣攻&鬼畜攻:接受鬼畜和黑化,不接受人渣,尤其厌恶渣贱配

严重OOC:OOC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不多谈

另外特别想说我个人非常讨厌并且完全想要闪避的两个百分百纯天然雷点:

一是二次创作官方化,这和喂毒屎差不多,同人OOC没什么,官方自己偏离初设定绝对放弃治疗

二是大手设定成为圈内共识,我不混圈不清楚门道,只觉得同人设定共识这种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很可怕也很可笑的东西,不说别的,首先很可能就因此让一些新入坑的小伙伴们造成奇怪的误会,尤其当原作是那种存活年代很长时间的情况下,在没有补上多少原作基础的小伙伴很可能会被多篇同人里的相同设定带跑偏…其次嘛,一千个读者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给小众题材一个活路咯?_(:з」∠)_

评论
热度(1)